close

阿宅養成術-20120408-凌晨-吉羊居
 

我是魚
他們喜歡我飛
於是我努力長出翅膀
飛上天空

因為骨子裡是魚
所以飛不高又飛不美
我被鳥兒們嘲笑

我羞愧的重回海裡
拖著一雙笨重的翅膀
再也遊不快

我逃到陸地上生活
但是沒有一雙穩健的腳
走也走不遠

我成了一個  尷尬的存在
很糗地   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不是魚 不是鳥 也不是人

我什麼都做不好

後來他們說 我是懶惰鬼
只發呆不做事 對我很失望

我感到很抱歉

阿宅養成術-20120408-凌晨-吉羊居 (4)

阿宅養成術

圖 文-張阿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作 創作 阿宅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