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洗  

壓克力顏料我買了很久 但一直不常使
壓克力顏料可以上在任何材質
問題是 淺色上到深色材質 顏色就被吃掉
壓克力顏料還有一個特色
顏色乾了就洗不掉
所以假如我作畫時太投入
沾滿顏料的手 若來不及洗掉
很可能我就被刺青了
因此暴露了我流氓的身份[這句是瞎寫的我瞭]

昨晚搞了很多壓克力顏料
已經擠出來的顏色若不用完 洗掉很可惜
所以就把用來當筆洗的餅乾空罐 拿來塗

筆洗 (2)  筆洗 (3) 

調色盤上用到最後的殘色
全部往餅乾罐上抹
成就出這麼個亂色的筆洗筒

以前我用的筆洗是沒有蓋子的
偏偏我養了一隻很有墨水的貓[噹噹]

牠除了愛嚼塑膠袋[這作用應該等同人吃的口香糖]
牠還愛喝各種加味水[乾乾淨淨的白開水牠不碰的]

因此牠愛去舔有鐵鏽的水龍頭出水口的水[我猜牠缺鐵吧]
或是洗過檀香墨的墨水
用彩料跟壓克力顏料五顏六色洗過的水牠照吞不誤

避免牠最後變成重金屬貓
或壓克力貓
或化石貓

我只好自己弄了有蓋子的筆洗筒
也就是餅乾空罐

加了蓋子

筆洗 (1) 

從此牠只能望[蓋]興嘆
再無飲料可喝

今個醒來
整個早上都在整理筆山跟裝油墨畫具的抽屜
整理這種東西就是要嘛不整理
一旦整理了就猶如投入汪洋大海而浩瀚不知所終矣
真是整理歸納到小命不保的地步[我承認這句我誇張]

結果延誤了本該寫稿的時間

待會要出門找咖啡館工作
免得在家裡老是搞這些瑣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克力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