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433 

當你這樣望著我

我知道

你愛我

 

不用為我做任何事
不要說複雜的話

眼神真摯純淨
我便了然於心

這是......愛的眼神

這是

愛神

P1250437  
  

然而這樣的眼神
可以多久呢?

當我們不再隔著距離相望
皮毛近到扎痛對方

當我們睜著眼睛
近得看見彼此毛細孔

到哪去了?





愛的眼神


我尋找你   當初愛我的

眼神

卻只看見



無聊的眼神

 

圖文 / 張阿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