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450 

貓:在我目中 你是乾淨的 你是光明的 你是香的
鼠:在我心中 你是溫馴的 你是忠誠的 你是沒有爪子的
貓:我從未見過比你更純潔的
鼠:我從未遇過比你更溫柔的

這不是講反話遊戲
這是愛上了的 內心戲

扭轉乾坤
陰陽對調
水乳交融
天造地設

圖文 /張阿捨- 真愛無天敵[貓鼠一窩]

P1250451 



洗了一籃衣服
才發現新拆的粉紅T 在上回作畫時被染料染了
當時卻毫無知覺

快樂時
過度投入
怎會意識到
已經被暗暗渲染

一迷就徹底
我喜歡被狂樂打底
儘管事後未必可以輕盈淡出
究竟也沾惹了些 莫名其妙的顏彩

回憶拖得老長老沈
可總比啥都沒有得回憶好
而有時以為只剩回憶了
竟又生機盎然

人生際遇妙不可言

相信冥冥中的安排

最近一定是被畫畫神附身
手癢的不得了
平日被文字佔領的腦子
如今時常的被畫面佔據

要畫這個
要畫那個

於是我走在街上
看到的樹都跟平時不一樣
原來樹是有邊的
暗暗的影貼著樹身
原來木棉花的枝幹
團著顆粒狀的黑痣

某一只我尚陌生的眼張開
或是某一只眼被關上了?

陳述時渙散
表達不具體
溝通起來有障礙
然而心靈深處 卻有一雙翅膀張開來


在無預警時 墜入憂鬱的深淵
與我的小弟一樣  愛選擇長長的睡眠
彷彿在等待什麼天啟
又似乎是跌進了某個迷離世界裡聽訊號

總有一條路 給我走

為了光就必須承受黑暗存在


為了愛就必須接受恨的可能

不做選擇時一切都是順利的

做起來毫不勉強也不用去大聲說服的事

就是你的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