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打開電視機
照例做了半小時懶人操[抖手抖腳的全身抖一遍]
我稱之為抖抖功+拍打膽經,兩腿膀胱經.極泉穴
然後
駝背縮頭龜行到案前就座
木頭椅上盤坐[非修行好只是為著兩腿舒服]
沖一壺燙舌的高山烏龍
叼一根雪白纖細冷酷維珍妮
讀幾行晴明家繁花綻放的庭院
現在繼續敲打鍵盤耕耘文字田

晚些趁著連日雨歇
要去買一張習毛筆字用的白色練習紙
據說可以百千次重複書寫
字跡乾了便從白紙間蒸發
可說是來有影去無蹤不留殘跡
那麼我每天醒來在練抖抖功前就可以先寫幾個瀟灑的大字
夜裡字跡消散明個又是嶄新白紙

夠清爽

===============================================



台灣咖啡 [有人喝過這牌老咖啡嗎?]

相片:台灣咖啡 [有人喝過這牌老咖啡嗎?]
罐子的色調真美麗
光緒10年[1884]台灣開始試種咖啡
嘉義農業所監製
我在[小草藝術學院]買的懷舊卡片
俺真想喝看看啊 XD
是誰人設計的包裝  簡潔有力
我喜歡啊
湛藍 淡青 深咖啡 色調清爽素雅

罐子的色調真美麗
光緒10年[1884]台灣開始試種咖啡
嘉義農業所監製
我在[小草藝術學院]買的懷舊卡片
俺真想喝看看啊 XD
是誰人設計的包裝 簡潔有力
我喜歡啊
湛藍 淡青 深咖啡 色調清爽素雅
 
 


相片:我可是擁有一張[阿片吸食特許者]證照呢[搖擺地噴煙]
這一排站著的是俺書櫃上的好朋友
看著養眼舒心

我可是擁有一張[阿片吸食特許者]證照呢[搖擺地噴煙]
這一排站著的是俺書櫃上的好朋友
看著養眼舒心


===========================


大雪過後 氣溫似更冷如霜霧籠罩台北城
濕氣頗重 水氣蒸騰
是需要點艾溫灸自己煙薰房屋時
身體開始變得好不經餓
日裡夜間老想著吃
想吃的都是濃稠奶油類的如濃湯啦熱巧克力啦起司鍋啦
這條街好幾戶都在煮的是燒酒雞
麻油薑片爆嗆香
雞肉滾著泛油光
打稿子時寒氣逼著手指骨
行動時顢頇縮頭 如烏龜
冷到受不了時就開始翻出郵票欣賞畫冊瀏覽版畫閱讀
然後點艾草或香品
驅寒氣也整個人泡進煙裡

再更冷些睡前就喝威士忌
我不愛開暖爐
媽媽說:世界末日要來前先把身體練強壯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 [要練啦-台語]
媽媽的邏輯就是自立自強不輕易妥協
不容易去讓自己習慣享受耗電的器物
媽媽說:哪一天世界停電了只有平日裡都不用冷氣暖氣挺過來的人得救
因為早已練得金剛不壞之身

囧rz
最好是啦~~~~
 
雨天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