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介紹一個神奇好物 XD

昨個跟媽媽在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吃麵包
然後我就殺進無印良品店玩耍[和媽媽散步時這不是好主意 哈哈哈]
因為俺媽媽是節省賢慧的傳統婦女
對於無印的東西價位自然是飽受驚嚇[好啦其實我也常被嚇到好嗎?]
但我需要無印的紙膠帶[買過它牌的]
有的黏了一陣膠帶旁邊就會黑掉
有的是撕起時會弄傷紙面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紙膠帶喔!
我是要介紹!!!便利貼!!!!!!
這款做成紙膠帶的便利貼一綑40元[這絕對是無印商品中可接受的低價位]
我看到時
因為好奇為何便利貼做成綑狀 所以買了
回來後我發現它真是個神奇好物

像我這種習慣寫日誌的人 手帳常常需要很大一本
每天把一些心得感想或待辦事項夢想計畫工作進度等都收納成一本
可是
我的每日心得感觸等太私人 不適合在親朋在場時翻閱
或有時 我要長程散步 為了精簡行囊也不適合帶出門
但是待辦事項又都計畫在我的每日手帳中
這時候
就是這個便利貼派上用場時

我可以剪或撕一小段便利貼
貼在手帳本日頁面上 將待辦事項填妥
外出時 若不想帶手帳或為了隨時方便檢閱
便將這段便利貼轉貼在隨身手掌大小的小本子內
買東西 辦事情時 隨時可從側背包口袋拿出來檢視

隔天整理手帳時 只要再將這段便利貼貼回手帳裡
就可以歸檔
那麼日後檢視哪天我做了什麼 或我是哪天轉帳啦匯款啦等等
都不會疏漏[完全體貼我這個健忘鬼 XD]

我試驗的結果
無印的東西真的好
這膠帶重複撕貼都沒問題
也不傷害紙質
好聰明的設計啊!!!
也不會像傳統便利貼老是會有部分無黏力的邊邊掀起

在此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XD

相片:我要來介紹一個神奇好物 XD

昨個跟媽媽在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吃麵包
然後我就殺進無印良品店玩耍[和媽媽散步時這不是好主意 哈哈哈]
因為俺媽媽是節省賢慧的傳統婦女
對於無印的東西價位自然是飽受驚嚇[好啦其實我也常被嚇到好嗎?]
但我需要無印的紙膠帶[買過它牌的]
有的黏了一陣膠帶旁邊就會黑掉
有的是撕起時會弄傷紙面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紙膠帶喔!
我是要介紹!!!便利貼!!!!!!
這款做成紙膠帶的便利貼一綑40元[這絕對是無印商品中可接受的低價位]
我看到時
因為好奇為何便利貼做成綑狀 所以買了
回來後我發現它真是個神奇好物

像我這種習慣寫日誌的人 手帳常常需要很大一本
每天把一些心得感想或待辦事項夢想計畫工作進度等都收納成一本
可是
我的每日心得感觸等太私人 不適合在親朋在場時翻閱
或有時 我要長程散步 為了精簡行囊也不適合帶出門
但是待辦事項又都計畫在我的每日手帳中
這時候
就是這個便利貼派上用場時

我可以剪或撕一小段便利貼
貼在手帳本日頁面上 將待辦事項填妥
外出時 若不想帶手帳或為了隨時方便檢閱
便將這段便利貼轉貼在隨身手掌大小的小本子內
買東西 辦事情時 隨時可從側背包口袋拿出來檢視

隔天整理手帳時 只要再將這段便利貼貼回手帳裡
就可以歸檔
那麼日後檢視哪天我做了什麼 或我是哪天轉帳啦匯款啦等等
都不會疏漏[完全體貼我這個健忘鬼 XD]

我試驗的結果
無印的東西真的好
這膠帶重複撕貼都沒問題
也不傷害紙質
好聰明的設計啊!!!
也不會像傳統便利貼老是會有部分無黏力的邊邊掀起

在此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XD   相片:我要來介紹一個神奇好物 XD

昨個跟媽媽在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吃麵包
然後我就殺進無印良品店玩耍[和媽媽散步時這不是好主意 哈哈哈]
因為俺媽媽是節省賢慧的傳統婦女
對於無印的東西價位自然是飽受驚嚇[好啦其實我也常被嚇到好嗎?]
但我需要無印的紙膠帶[買過它牌的]
有的黏了一陣膠帶旁邊就會黑掉
有的是撕起時會弄傷紙面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紙膠帶喔!
我是要介紹!!!便利貼!!!!!!
這款做成紙膠帶的便利貼一綑40元[這絕對是無印商品中可接受的低價位]
我看到時
因為好奇為何便利貼做成綑狀 所以買了
回來後我發現它真是個神奇好物

像我這種習慣寫日誌的人 手帳常常需要很大一本
每天把一些心得感想或待辦事項夢想計畫工作進度等都收納成一本
可是
我的每日心得感觸等太私人 不適合在親朋在場時翻閱
或有時 我要長程散步 為了精簡行囊也不適合帶出門
但是待辦事項又都計畫在我的每日手帳中
這時候
就是這個便利貼派上用場時

我可以剪或撕一小段便利貼
貼在手帳本日頁面上 將待辦事項填妥
外出時 若不想帶手帳或為了隨時方便檢閱
便將這段便利貼轉貼在隨身手掌大小的小本子內
買東西 辦事情時 隨時可從側背包口袋拿出來檢視

隔天整理手帳時 只要再將這段便利貼貼回手帳裡
就可以歸檔
那麼日後檢視哪天我做了什麼 或我是哪天轉帳啦匯款啦等等
都不會疏漏[完全體貼我這個健忘鬼 XD]

我試驗的結果
無印的東西真的好
這膠帶重複撕貼都沒問題
也不傷害紙質
好聰明的設計啊!!!
也不會像傳統便利貼老是會有部分無黏力的邊邊掀起

在此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便利貼 無印良品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