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全碑!我跟你拼了 XD

P1260603  

自文大當完助教返家
本該就寢
可是不知哪根神經斷了
竟卯起來跟曹全碑斡旋
今個據說入夜後會極冷
陽台的夜蟲都不吭聲了
好靜的午夜啊
只有偶而一點遠處馬路車聲馳過
寫著寫著
漸漸連那些偶發的車聲都沒了
真正是寫上癮了
興頭極好
可能是今晚在文大玩得太開心
明明是去當助教但是我一直在搞笑
是怎樣了?XD
一點都不覺得冷啊
結果回家後也不怎麼累
炒了四季豆吃得好爽
就開始研墨
跟曹全碑卯上了

還是繼續跟這行詩較勁
沒練熟前也不肯往下寫新的

山中何所有?
嶺上多白雲
只可自怡悅
不堪持贈君

多美多好的一首詩
寫毛筆字還可以順便背古詩
一張毛邊紙 寫得滿滿滿
毛邊紙是我趁特價時囤的
非常便宜
我可以寫好久好久好久呢
好開心啊 XD

貓仔們都眠到被子裡去不理我了
真好 真乖
整夜裡都不吵我

天氣冷也是有好處的
寫到後來手指頭都暖了
整個身體也暖烘烘的

一盞白桌燈伴著我寫字
這種時候會覺得
神明離我很近
快樂時神在左右

 

[姜太妹釣魚]

P1260606  

養貓千日 用在一時
釣竿可免 貓嘴好用
魚且上來 我等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全碑 毛筆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