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麵包店架上
看到一籃東西
突兀地 出現在一籃籃的麵包堆裡

這是什麼?!

P1260659  

嗅其味而大驚豔
清鮮得好似瞬間將肺打開
一袋60元

這是[香水檸檬]
純天然的清香氣味
瞬間征服我 XD

最近由於樓上住戶馬桶與牆壁的接面裂開
導致糞水沿壁流淌
樓上太太為此大傷腦筋
完全不敢在家中如廁
她苦不堪言
我也快要神經斷裂 XD

由於施工的緣故 明日她家馬桶將整個地挖起
哇 噻
光想就知道工程浩大
因為她已經很慘烈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逼迫她
可以想像她的壓力有多大 囧

只好日日焚香 將臭味驅逐
是以
夜裡到嶄新裝潢的松山火車站晃蕩時
於哈肯舖麵包店內
與這清新氣味相逢
頓時毛賽頓開[最好是這樣啦 XD]

趕快買下來
世間竟有這等香檸
待會就剖來進貢給我那
飽受荼毒的可憐廁所[是說天花板還和廚房相連 所以...Orz ]
這是訓練我平常心嗎? 囧rz

結帳時
大家買麵包
我買了檸檬
店員見了很好心地問我:妳知道這是我們跟果農合作生產的水果嗎?
她親切的教導我
這種檸檬 連皮都可以吃
還問我家裡有沒有蜂蜜?
她說將這個檸檬洗乾淨 切小段或小末
然後拿出罐子
一層檸檬一層蜂蜜地一層層鋪上去
封好 放冰箱冷藏
翌日吃食 非常美味

光是想像
就覺得吃完通體都香啦 XD
我如今真是很需要啊 !!!

認識新水果 很高興 忍不住地快快畫下來
紀錄在我的私日誌裡


P1260670  

有一顆被我放書桌旁隨時磨指甲用 這樣爪子都香的 XD

上網查了哈肯舖
原來這款水果是為了製作檸檬樹英式蛋糕
認養果農的檸檬 合作產出

松山火車站的哈肯舖 服務真好
我今日是第一次來這家麵包店消費
試吃了幾款麵包 都好吃 XD

這似乎不是哈肯舖的固定商品
我今日好運 剛好買到


PS:若是到松山火車站一樓 可以到[香帥麵包店]買明星商品 香芋捲 這個也超級好吃哩 XD

這裡有哈肯舖的檸檬樹英式蛋糕製作過程影片

arrow
arrow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