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女巫吧? XD
四點起床辦正事
中午收工後就搞旁門左道
碗碟都成了煉藥器
我的貓畫啊
你可要挺住啊~~~~

方才它被老貓踏過了
噹噹貓趕緊隨後踐踏幾下
以示合群有參與
X !我緊跟在後飆粗話
罵得雖狠 貓們卻依然故我
唔  我果然當不成主公  是貓僕無誤 [泣~]

我畫貓畫
老貓畫我的床
用牠踏過顏料彩色的腳
荼毒我床 Orz~~

我不管了 就讓我睡在彩料裡吧
讓我多做幾個繽紛多彩的美夢
忘了現實人生有多累

是女巫吧? XD
四點起床辦正事
中午收工後就搞旁門左道
碗碟都成了煉藥器
我的貓畫啊
你可要挺住啊~~~~

方才它被老貓踏過了
噹噹貓趕緊隨後踐踏幾下
以示合群有參與
X !我緊跟在後飆粗話
罵得雖狠 貓們卻依然故我
唔 我果然當不成主公 是貓僕無誤 [泣~]

我畫貓畫
老貓畫我的床
用牠踏過顏料彩色的腳
荼毒我床 Orz~~

我不管了 就讓我睡在彩料裡吧
讓我多做幾個繽紛多彩的美夢
忘了現實人生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