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960  

和小弟相依為命地
從憂愁裡淡出
為補充體力
姊弟倆竟幹了與哀傷完全相反的事

在美食街搜刮 一堆熱食
窩在方桌前邊笑邊吃
這是我們給自己的安慰

淚水
早早已結晶在我倆心深處

人間百態
漸漸荒腔走板地  各自演繹

不夠堅強的我們倆
仰賴食物的安慰
或菸的療慰
或酒或什麼都好
不死就要更竭力地活的帥

悲傷無助惶恐驚悚之際
先把熱呼呼地團團食物塞進肚腹裡撐著

於是我跟小弟漸漸達成了這樣的默契
能吃就幸福
哪怕心口堵著
肚子也要飽著

疲累返家
倒床就睡
內疚感  始終是一抹烏雲橫亙在我魂裡
力圖振作地把內疚畫成可愛相
貪戀夢裡的黑與幼稚擺爛的自己
醒來後仍要面對現實

人生是儘管收到再多鮮美的花 柔情的安慰
可是自己的宿命問題仍要自己問答考


希望不再  被別人的命運燻染
既使是再親的人
都渴望能卸下
[為你承擔負責]的傲慢

自作自受的尚都還收拾不了
何德何能還妄想著為別人的命運買單


夜闌人靜  撇開心裡的糾結
慢吞吞地塗鴨我的魚貓畫

停止我的感情用事
討厭情緒的拉扯
可我也清清楚楚地明白
世事總會有那麼些時刻
是妳無法輕輕放下
或轉身甩開

我願相信自己能苦痛裡成長
故我也願相信
我關懷之人
也能從疼痛裡學到明朗

而過了頭的憐憫
反而只會
將我們埋沒
養不出半朵花
溶成一團爛泥
變成了細菌的培養皿
愛恨交織最終吞噬彼此

我願愛你
我願給你安慰
但我更渴望
愛的正確
因我漸漸明白
錯誤的愛最終只是彼此的阻礙

 

 

PS 用藥小記:這回中耳炎 +喉炎 / 下過小柴胡但效果不彰 / 四小時候續下:柴胡龍骨牡蠣湯-左耳大好-喉嚨也不疼了
下對藥 好起來的速度可稱為:神速 啊 感恩[柴胡龍骨牡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