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最兇的貓
方才忙著幫新畫打底時
牠跑來監視我
以這樣專注的坐姿
不動如山瞪著我
等我放下新畫
認真想畫牠時
牠卻又鄙夷地調頭就走
真是俺家的小祖宗啊

此貓指甲長時連寵物店都不敢剪
也無法送寵物店清洗
被小姐們列為頭號危險貓隻
拒絕受理 Orz~~~~

我發明一招剪牠指甲的辦法
就是要將此貓挾在兩腳膝蓋頭間
並以麻布裹之
在牠驚天動地 鬼哭神號中
龜速剪完指甲
通常任務完成後
我傷痕累累
牠老兄  是夜總是睡得特別香甜
宛如一嬰孩

若有陌生人出沒
牠定發出低鳴警示之
最剽悍也最護主的恰北北
愛恨交織地與我同處
 
咱家最兇的貓
方才忙著幫新畫打底時
牠跑來監視我
以這樣專注的坐姿
不動如山瞪著我
等我放下新畫
認真想畫牠時
牠卻又鄙夷地調頭就走
真是俺家的小祖宗啊

此貓指甲長時連寵物店都不敢剪
也無法送寵物店清洗
被小姐們列為頭號危險貓隻
拒絕受理 Orz~~~~

我發明一招剪牠指甲的辦法
就是要將此貓挾在兩腳膝蓋頭間
並以麻布裹之
在牠驚天動地 鬼哭神號中
龜速剪完指甲
通常任務完成後
我傷痕累累
牠老兄 是夜總是睡得特別香甜
宛如一嬰孩

若有陌生人出沒
牠定發出低鳴警示之
最剽悍也最護主的恰北北
愛恨交織地與我同處

咱家最兇的貓
方才忙著幫新畫打底時
牠跑來監視我
以這樣專注的坐姿
不動如山瞪著我
等我放下新畫
認真想畫牠時
牠卻又鄙夷地調頭就走
真是俺家的小祖宗啊

此貓指甲長時連寵物店都不敢剪
也無法送寵物店清洗
被小姐們列為頭號危險貓隻
拒絕受理 Orz~~~~

我發明一招剪牠指甲的辦法
就是要將此貓挾在兩腳膝蓋頭間
並以麻布裹之
在牠驚天動地 鬼哭神號中
龜速剪完指甲
通常任務完成後
我傷痕累累
牠老兄  是夜總是睡得特別香甜
宛如一嬰孩

若有陌生人出沒
牠定發出低鳴警示之
最剽悍也最護主的恰北北
愛恨交織地與我同處

圖文:張阿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