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上課要上繳的寫生作業十張
我竟然才完成三張~~~~哇嗨啊[台] Orz~~~
不過晚上的文大課 我還是想去 XD...
現在去主要都是想見老友們..............是否該來寫一篇[老友記]?

我一直很喜歡老派的茶餐廳 有江湖味 茶燙口 喧囂鬧
可能是年少時都在餐廳打工
有一種油膩吵雜的記憶 在我骨子裡

越忙越是食量驚人 且不經餓
昨個半夜四點竟忽然地餓到發抖 凶猛地想吃飯團
也就草草帶上工作用文件奔去滿足口腹之欲
吃完歪在另一間有露天座位的24H餐店
趕緊追一下寫生進度
我還是喜歡用鉛筆勝過無法修正的鋼珠筆
但是老師的交待要聽
所以乖乖用鋼珠筆

是的 正是因為不能重來 無法修改
也就在書畫過程中 磨你的耐性 磨你的觀察力
磨你的步步謹慎不莽撞

花一小時寫生完畢 整日的工作疲累也跟著蒸發了
返家後睡得極沉

能這樣生活 免於恐懼 免於飢餓 免於孤單寂寞感
我想 在這種時候 我能敏銳地意識到
我是幸福的 既使這天我的老機車又爆胎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