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迷你瓷杯
好小好輕
隨身攜帶茶葉
只要去的地方 有熱水
就能隨時享受  手握茶杯飲茶的快樂

它總是贏得讚賞
真是個俏傢伙
算是令我怦然心動 愛不釋手的美物
應該還能留在我身邊許久

 
我最愛的迷你瓷杯
好小好輕
隨身攜帶茶葉
只要去的地方 有熱水
就能隨時享受 手握茶杯飲茶的快樂

它總是贏得讚賞
真是個俏傢伙
算是令我怦然心動 愛不釋手的美物
應該還能留在我身邊許久

 





P1270069  

要一個人啥都不做
靜靜的靜坐著
也許 有困難
可是給他手機
同一姿勢他可定靜地坐許久
XD

於是我終於能在他移動前
把這幅畫結束
陌生人太專注
沒察覺我畫他


持續紀錄習畫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