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279  

第一次打底 0907-2013

參與11月經絡畫展

今天動工!

這次我一定要完整記錄作畫過程
日後才能記得過程種種意外與驚喜

某些技巧仍不純熟

今天打底第一回就失敗
用了黑 藍 銀白
想呈現三種顏色的層次感
結果打出灰髒髒的顏色
只好重新再上一次

我太貪心了
還是乖乖地先從最重的顏色打起
等乾了再陸續上它色

 

以前都畫小畫
這次挑戰10F

壓克力顏料

今天完成第一次打底工程

不習慣太細膩的製作草稿
只有個大約的構想
然後就一邊畫一邊延伸種種想法

所以
雖然此圖開張了
而我尚不知最後完成的模樣

這就是創作最讓人開心的事

把畫壞了的念頭拋棄

就這樣豪邁地
一路揮灑一路修正一路地塗抹每一筆

白日咖啡館抽煙忙劇本
深夜就這麼耗在畫畫活

工作認真
創作隨性

敬業樂業
也必玩樂

不這樣糊塗亂畫一場
腦子塞滿的工作事會胡亂撒野

秋天光臨
思路也漸漸清晰

雖也羨慕同進同出 結伴成群的熱鬧
可是明白自己有太多邊邊角角
喜歡這麼一人靜靜消磨日子

偶遇知音  大吃喝一場  也開心的很

很感謝大宇宙這樣寵我
有吃有喝有工作
還能這麼悠哉悠哉地胡塗亂畫
傍身的貴重物件不多
然而該有的我都有了
不要被社會現象景氣好壞嚇著了
平心而論
我們過得並不壞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某些時刻我真切切地感覺到
是有一個冥冥中的什麼

一路呵護我

那種溫暖難以形容

滿心感激


雖然活得很孤僻
朋友極少
但每一位都真心真意待我
那真是很幸福的感覺

經過兩年的整理與清理
而今留在我身旁的
都是我最愛的人們

謝謝祢們


P127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