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慢的畫記錄  
繼續努力11月參展的經絡畫


P1270373  

這回打上第二層底色
是自己調的 [ 咖啡紅]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咖啡色有差距
原本是想調出  近黃的褐色
無奈技術不純熟
怎麼調都差了那一點點兒
也就順其自然地用上了

在最初的黑底
抹上色調不精準的紅褐

並試圖將山旅拿到的 [樹果實] 嵌上
果實中央做圖

P1270382  

圖騰是在文大經絡課說明會時
捉摸著描出來的  [我承認我上課不專心啦~~]

那麼我可以自圓其說的認為
這真是經絡畫啊  XD~~~我在教室畫的咩

走到哪兒
拾到什麼
就畫到哪裡

人生路  亦如此
走到哪兒 遇見什麼  拾起哪些  
但願我都有在拾起後
很認真真地  珍惜過

我收藏  我再造  

盡興過
便一路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