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你底素梗
雪衣裹 
黃蕊粉粉  
是你地 碧潤芯

墨色暗夜
芬芳隱約
一陣地
曖昧不明......

香水百合是太張狂
所以
我更加愛你

寒風越是凜凜
表情更要冷冷地

小包裹
隱著
流麗內情

暗暗地滑進了......我的口袋裡

負著香
像個小偷

你陪我走很遠
在霧起的長街
在紅磚鋪展的
羊腸道

如果雨落下來
我們就濕冷冷地
默默香著
香成一團霧
教誰也看不明白

一起孤到死
也不悔當初怎地野

像個包裹
密密捆
留住種種內情
不涉及世事

傖俗的那些蒼蒼老去了
我們就
無言地
一直美下去





你底素梗
雪衣裹
黃蕊粉粉
是你地 碧潤芯

墨色暗夜
芬芳隱約
一陣地
曖昧不明......

香水百合是太張狂
所以
我更加愛你

寒風越是凜凜
表情更要冷冷地

小包裹
隱著
流麗內情

暗暗地滑進了......我的口袋裡

負著香
像個小偷

你陪我走很遠
在霧起的長街
在紅磚鋪展的
羊腸道

如果雨落下來
我們就濕冷冷地
默默香著
香成一團霧
教誰也看不明白

一起孤到死
也不悔當初怎地野

像個包裹
密密捆
留住種種內情
不涉及世事

傖俗的那些都蒼蒼老去了
我們就
無言地
一直美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捨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