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76_717373648282905_714693626_n  


我喜歡這樣的灰水泥地
我喜歡一切樸素自然不矯飾
我喜歡穿這麼喜氣的棉長褲
我喜歡大紅印花像富貴的牡丹

我喜歡可愛的你們為我備的巧克力鍋
我喜歡飲酒作樂
我喜歡煙霧騰騰
我喜歡聽笑聲
我喜歡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我信緣分如同我信業力
我信愛情但我不信承諾與永恆
我信當下
但我不信未來

我喜歡你勝過喜歡我自己
但是當你遠離
我便喜歡自己勝過你

我喜歡花開
而如果花謝
我便喜歡雨滴

我喜歡樹葉翻飛的音聲
我喜歡靜靜張望
但無風時
我便喜歡聽歌

我喜歡你
也喜歡他
記憶似明星
醉了時
都鑲在我眼睛

貓兒偎在我腿畔喵
我將牠輕輕擁入懷裡
像抱著一個嬰孩

我想起我也曾這樣
將愛攬進懷裡
撫平毛躁的心
既使多刺
也納進懷裡

我喜歡愛
它是奧秘
當我開啟
浩瀚宇宙
化為無聲背景

一團喜氣
豔麗旖旎

你潔白似雪
你輕盈如羽

我沿路拾起遺落的訊息
種種暗號指向未知
涉過高低起伏
直到緣盡

我喜歡散步
我喜歡樹木
我喜歡山水
我喜歡既使失去了還喜歡著的自己
我喜歡無能為力還願意努力的自己

努力淡出
越來越淡
淡成這樣淺灰色的水泥地
任陽光曝曬任雨水淋漓爾後又若無其事的
平躺
彷彿不曾激烈過
淡成這麼樸素的樣子
懷著深邃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