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工作誌  
嗯...很明顯地  有錯字


新書檔期已定
今天開稿了
開始蒐集新書資料
文字工必備的專業態度
就是不可拖槁
這是我的信念
好信念會讓我的生活更豐富喜悅
因此要好好維繫住
壞信念呢?都給我滾吧~~~不要來亂喔




圖片女  



我喜歡這件衣服
我喜歡塌塌米
我不喜歡架高的床
塌塌米鋪上棉被就很好睡了
塌塌米很香
躺在上面像躺在草堆裡
我也會睡得很香

我最喜歡睡覺了
我睡覺的時候
老貓會臥在我旁邊
然後我可以聽著牠的鼾聲入眠
牠老了
打鼾聲很響

小小一隻貓可以鼾聲這麼大
真是了不起
我由衷讚嘆

也許因為我愛聽鼾聲
牠才這麼體貼地壯大鼾聲
也許牠肚子裡有手風琴
晚晚練琴給我聽

也喜歡聽貓咪吃飼料的喀拉聲
以及牠蹭我時的呼嚕呼嚕聲

不管在哪兒都被其他貓兒排擠的這隻老貓啊
因為這樣才被我領養

總是單獨一隻窩在我房間裡
於是
我就成了牠唯一的玩伴

我漫不經心地看牠老去
也從不緊張牠的身體狀態
只管給吃給喝其它請自理
生病了就給牠吃中藥
嘔吐了就認命幫牠清理

因為沒有過多的關心
領養回來後牠也非常認命地
幾乎都健健康康的

也許關心則亂
淡定地面對寵物的身心變化
從來也不把牠當腎臟病貓看待

結果牠好得很
年老還亂發春
常常輕薄棉被
實在很俱娛樂效果


圖片消鉛筆  



喜歡削鉛筆
喜歡削下來的鉛筆屑  覺得很美
這個化妝品牌的廣告創意
結合了鉛筆屑
原來世上有著跟我一樣衷情鉛筆屑的
而且把它發展成一樁創意作品
美麗不寂寞
某人的眼睛
看見的美
與我相同





圖片別針  

這珠寶別針好美
給姊來一打吧!!!


what katie did - the libertines

我的愛歌
每每看這支MV聽這歌  都讓我心情大好




圖 / 除第一張-餘全翻拍自雜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阿捨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