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74877   

如果我成為花,那麼外在的世界就會把我當成花照顧。
如果我成為愛,那麼外在世界就以愛來愛我。
如果我不設限我的愛,那麼我就會擁有更多不受限的愛。
如果我是溫暖的存在,我便能汲取到更多溫暖的回饋。
如果我信任世界,世界就會為我撐起保護傘。

如果我沒有受害感,目中眼前,就沒有敵人。

如果我能做到以上這些,成為以上這些,真實世界就會等同於『夢』。

『夢』是沒有邏輯且不受限更無頭腦的判斷。

『夢』中的我,恣意忘形,亦毫髮無傷。

隨心所欲,自由無限。

能這樣活
或許才是
活進真樂土,安然大自在




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