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咖啡廳戶外區客滿了
那就拉張椅子到樹下坐
並不是定要有張桌子才能看書

展在腿上的雜誌讀起來也是挺舒服
低潮兩天終於在搞定工事心花開

忙時沒辦法兼顧的心情
總要等到工事妥當
才整理起散落的種種
包括遺失的

閃耀的你
終於等到咖啡time
電話不接
也不責怪

閃耀的你
終於等到亮亮的Tea time
擠進我心中排行榜
笑笑的臉我喜歡

是太虛無的啊
編造種種對白應觀眾要求
遺失自己的深情語言
消耗掉的熱情只想空白
傻傻大腦掏空後沒餘力費神

而你不要求

大量地大量說話給我聽
我負責笑場
愛聽單純話
你老實待工廠
十小時製作可愛蛋糕
重複的手作過程宛如修煉
奶油般
甜暖的笑容

太浮華的我不喜歡
有一點緬靦最可愛

兩袖清風走來
雙手插口袋
是一陣拂面的涼爽風
只為我存在

竟是這單純明朗
最解愁
不用好聰明

免除心機
純淨笑顏
我總是在尋覓
能洗滌世故的白雪

兩袖清風走來
雙手插口袋
是一陣拂面的涼爽風
只為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