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樹  


繼續爬小說稿的日子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
沒有午睡晃蕩至今

給自己炒了二輪菜

圖片二輪菜

假如要終結冰箱中沒吃完的食物
我就會切小黃瓜炒雞蛋做成什菜盤
這一盤裡邊有麥當勞的薯條
牛蒡甜不辣
海鮮丸
賣相不佳
但很好吃喔
首要先熱油爆香蔥蒜
將雜菜們大火炒之盛起
再熱油煎蛋
蛋成形時
把剛剛炒好的雜菜丟進去
一起翻炒
加鹽
最後加一些黃砂糖一點醬油
沒有精準的食譜
也變不出新花樣
主角總是小黃瓜跟雞蛋
配角端看當下有啥


近日常給自己下廚
小黃瓜耐放
因此我常囤一些在冰箱
炒到油脆的小黃瓜非常好吃呢(重點是不能炒到軟爛)
然後因為懷念古早味所以會用豬油炒
而且我會加一點味素
因為味素也是古早味的一部分
我身體很好所以不養生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心情舒爽
是可以百病不生的
當然這是針對我個人體質
也許是我個人的實相吧


這一大盤配可樂吃一邊看電視
是爬完稿子後的一大樂事

自己煮食時為了省事
就愛把很多雜菜炒成一大盤
就這麼一道菜
煮食方便清理也方便
雞蛋真是好東西
什麼雜菜只要有了雞蛋我就覺得好美味


在不過份勉強自己的狀態下
我測試自己的重複力
能持續到幾時

今天依然背寫兩個日文單字
練習一張小畫
讀書寫稿
維持一天一千字以上的產量
然後給老貓剪髮
過著
很平淡的生活
想睡就睡
愛吃就吃
每天最必要事
就是抱著貓兒說話
對白也是很沒新意
永遠都只有這幾句

好愛你喔
你好可愛喔
你怎麼這麼可愛呢?

夏天來了
貓兒開始愛在我的書桌上
睡成一條一條的
並且睡眠時間開始增長
牠們清醒的時間少
而睡姿又是那麼可愛
總是忍不住要撈起這一條
撈起那一條
把牠們像魚兒那樣都掛在我身上
然後走來走去
家裡的貓兒都不怕我
摸時牠們總瞇起眼睛一副隨你擺弄的樣子
然後咕咕咕咕震著肚腹
我就寫到這裡了





圖片單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