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黃澄澄
懸浮破碎的氣泡泡

冰鎮好的琉璃色雪碧
琥珀威士忌流淌
黃潤潤萊姆汁隨意

上三項造出這
透明的黃澄澄
懸浮破碎的氣泡泡

微甜迷漾
粉紅心飄飄染

七十趴
夢的純度

以杯盛之
同冰塊撞擊
音聲鏗鏘

握這一杯冰冷
刁著菸
爽快地搖蕩它們
以一種狠勁

漩渦
漩渦
迴圈
迴圈

碎鑽色指甲
燈是印度黃
牆是中國藍

我將什麼都參和
又什麼都不參詳

喜歡煙霧迷濛
譬如煙比如霧

指腹在貓的毛髮深處迷路
足底將路走成雲


喝這冰冷
抽微嗆菸
躺暖暖地

愛慕至高聖潔
但迷戀至低俗惡

既抓著白雲
又沾著黑土

溫鵜小姐有大麻煩
她愛著迷鹿戀著白羊以及
太多太多…….

喜歡鹿  鹿有最真的眼
愛白羊  羊有最綿的髮
其它也
各有各的好



祂說
那是因這世間
美的造物太多太多
而且
他們都太可愛


且讓我幫妳數一數
溫鵜
妳有幾個家?

我夢見妳在雲裡
我看見妳在土中
我曾在黑暗污穢處拾回妳
也在青青杉木間看見妳

橫行如王
也孤走如兵

我住彩虹國
溫鵜說一切任我
而昨夜夢稀釋了白晝

妳百飲不醉
有這麼好肚量

世事是那
懸浮又破碎的
氣泡泡

於是我們
活成琉璃色雪碧

任意混搭但不混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