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  

埋首拼畫一盤菜
搞四小時因為餓過頭手抖腳抖
撇下未完成的畫休息了
怎麼會那麼難畫啊~~~~~~~~

我可能在咖啡館不小心把陣仗搞大了
沿途路人停下來欣賞
非常有公德心地誇我好厲害
我能說什麼?
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俺知道我的功力是小朋友級但是聽了還是很爽



畫畫3


開畫前先練了水彩基本技術
又盤整了已有的顏色做成色票
不然我記憶力弱同色會重複買很多次
今天才知道我SAI彩筆松葉色竟有三支
很明顯不是因為顏色美而是名字美
松葉色
松葉色ㄟ!!!
以我的癖性肯定是被松葉二字唬住
非常小白地不停買它
誰教我喜歡松樹呢?

摸完這些玩具姊累了
完全沒體力也沒心力開稿
因為圖畫中某些地方畫糟了
所以我將考慮用壓克力覆蓋修改
這幅畫兒
雨水也幫著上了色
因為畫到一半下大雨
雨水就這麼潑灑進來了(誰教我坐在露天吸煙區呢)
老闆娘就衝出來幫我收拾畫具到屋內
今天的茄苳樹也好美
儘管就站在我旁邊
但姊還沒興致畫你
改天一定好好將你畫進來
陪我回家



畫畫2  

 

畫畫8  

水彩好美喔
我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