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  

我沒辦法抵抗的幾件小事
之一
譬如這種厚厚又可愛的小筆記本
因為文具店剛好在清倉
這麼厚一本只賣35

還有單子卡的喔

  

 

本子2  

我一看到這種厚厚的本子就會情難自禁
想像我把這些紙全部寫滿翻爛的景況
然後產生一種無以名狀的滿足感[這到底是哪款強迫症啊?]

 

我買來抄寫喜歡的詞句
或要背的日文跟英文單字片語

 

最近常被外國人搭訕

一是請教台北附近哪裡可以玩?

一是稱讚我衣服好看在哪買?

姊姊比手劃腳又開手機對話好辛苦

所以深深覺得

可以來加強一下我的英文

 

討厭文法的我
當然要從片語跟歌曲下手

抄寫在本子裡

空檔時間隨時翻一翻

 

日文也繼續學習中
所以我的時間扣除工作兩份

看書學習散步

做家務 養貓孩(你有認真養嗎?咱家好像是放牧制的)

於是可以外出社交的時間縮減得更少了
知心好友都是久久才會面一次

但每每也心滿意足自我感覺良好地認為

咱倆交心且不管聚會時間久長

 

只能安慰自己
君子之交淡如水(已經淡到水都乾了吧?喂!)

 

回到主題

這些小筆記本因為我太喜歡了
加上人家清倉嘛
所以我抵擋不住囤了很多

我好喜歡囤這種東西

然後我編了彩虹繩圈把它們綁束起來

這樣就可以保護頁面不會亂翻折

 

閒時我將它們集合起來觀賞之

陶醉之

褻玩之

接著又情難自控地幻想將它們全部寫滿用舊的畫面而興奮之

 

這到底是哪門子強迫症?

也許我曾經是寫字官

今生也愛抓著紙寫不停

 

滿紙是否荒唐言

俺不知

圖樂也

本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