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玩具 (1)  

有時深夜麥當勞會突然猛烈地
補充玩具福袋
麥當勞玩具 (3)  
三個99
略透明塑膠袋隱約能窺見內容物
我可以站在那堆福袋前研究很久快樂極了
一包有三個玩具
麥當勞玩具 (4)  

我常遭 可愛 陷害
腦波很弱掏錢買
因為三個99
不置於讓荷包大失血
且觸目所及有可愛風景多養心神


近期新歡是這隻
麥當勞玩具 (1)
戴頭燈揹背包

宛如預備探險夜遊的貓怪
將牠咖啡色背包打開
會看見一枚指北針
還真的能使用

這隻是什麼卡通人物來歷為何我也沒研究
常隨身帶牠工作時放桌上觀賞
很是歡喜

與牠一起派到同一袋內的還有
麥當勞玩具 (5)

偽裝成貓熊的小動物
以及
躺游泳圈上
按牠肚子就會手腳滑動的——貓?
麥當勞玩具 (6)  

年歲越長越需可愛救贖
也許是返老還童的渴望?
還是反璞歸真的期待?


高雅尊貴
帥而英挺俊美
漂亮精緻
這些那些的美麗啊
漸漸我對之而心如止水波瀾不興

而今還能令我驚艷的
可愛
果然可愛最無敵
讓人親近沒壓力
與之久處不厭

只因可愛令人神經放鬆
暖洋洋軟綿綿
我的貓女兒也是
宇宙無敵超級可愛呀

我喜歡被種種可愛環繞
我要活在可愛宇宙裡
讓可愛將我融化
讓可愛把我消化
直到我的眉眉角角也終於啊
都鈍化成可愛樸潤
然後柔軟無骨地
廢在宇宙懷抱裡
宛如智慧未開的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