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微涼的雨夜
沖一杯
冒煙氣的橘皮烏龍茶
燈下刻印
最適宜

 
這次花了兩小時
刻名片章

這樣後續只要買空白名片盒
就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名片了 ^^
很適合像我這種不太需要發名片
也不想大量印製名片的人


若是有重要的日誌或筆記本怕遺失
也可以蓋上印章
讓撿到的人跟你聯繫

我把電話中的兩個號碼馬賽克了...小畫家真好用
刻印果然需要強大耐心 Orz
前天去樂X咖啡館
有人寄了貓咪印章讓店家賣

一個章 180元
手工製作 很樸素
也是像這樣用橡皮刻印
最後黏在木頭上販售


人生還真是處處有活路啊
 
這次花了兩小時刻名片章
這樣只要買空白紙
就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名片了 ^^
很適合像我這種不太需要發名片
所以不想印製名片的人自己製作


若是有重要的日誌或筆記本怕遺失
也可以蓋上印章
讓撿到的人跟你聯繫

我把電話中的兩個號碼馬賽克了...小畫家真好用
刻印果然需要強大的心 Orz
前天去樂X咖啡館 有人寄了貓咪印章在店家賣
一個章 180元
手工製作 很樸素 
也是像這樣製作成橡皮章然後黏在木頭上販售
人生還真是處處有活路啊

技術還有待加強
可能要學著利用別種刀型的雕刻刀了

小時候被大人打到硬是糾正過來的左撇子習性
如今在刻印時被喚醒
使我可以很容易在橡皮上
寫出左右顛倒的反字
方便刻印

前天遇到一件趣事

我在外頭喝咖啡
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於是有了以下對話

對方:[請問你是張XX小姐嗎?]
我:[是]
[我們這裡是XXX網路書店]
[喔]
[你在兩個星期前在我們這裡訂了兩本書對吧?]
[對]
[你是寄到全家便利商店的XX分店貨到付款對嗎?]
[對]
[是這樣的   你簽收時 簽到批發商的位置了 ]
[喔]
[因為你簽錯位置造成你的帳戶被銀行扣款...扣了五千多...所以你需要更動設定]
[喔]
[.......................我這樣說你瞭解嗎?]
[請問你是XXX網路書店的哪位客服?  小姐你貴性?]
[我姓林 雙木林]
[請問你有室內電話嗎?因為我這是手機 這樣講很花錢 我打過去你們公司好了...]

嘟嘟嘟嘟嘟嘟

對方竟然掛電話
我這麼好心體貼為對方設想竟然還掛我電話 @@~~~

我問室內電話是想核對是否跟XXX網路書店的客服電話一致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詐騙集團還有你簽名簽錯位置這招
還能知道你是在哪家分店取貨的

詐騙集團
真是比我家人更瞭解我的行蹤啊 Orz~~~








同桌的妳
作詞:高曉松
作曲:高曉松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 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 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看了你的日記
誰把你的長髮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 問我借半塊橡皮
你也曾無意中說起 喜歡和我在一起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 日子總過得太慢
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 轉眼就各奔東西


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
誰把它丟在風裏

從前的日子都遠去 我也將有我的她
我也會給她看相片 給她講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髮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印 詐騙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