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9KN7y6Le.jpg
以前很愛買五分埔附近,忠孝東路五段493號的洪瑞珍三明治。
最愛吃的口味是:招牌三明治  一個23元

後來松山車站一樓也有洪瑞珍三明治了
就常在那兒買  吃一陣子發現味道似乎不穩定。
更後來這家強調跟洪瑞珍師出同門的店,品質越來越退步
在後來  發現其實並非本家製作。且鬧了商標糾紛更名為 洪家手作
我才知道並非洪瑞珍本家的產品 

然而商家家族如何鬥我是不曉得的。
新聞如何報總是各有理由。
還是要信自己的舌頭。

現在早已放棄貪圖方便買松山車站的洪家手作了。
因為吃過幾次發現跟本家的味道差距大。最糟的是材料很吝嗇。


kL2Uisuo8G.jpg
實際吃過洪瑞珍的,就能明顯感覺到差異。
洪瑞珍的三明治  不但吐司綿軟
內餡經典的鮮奶油更是一咬下就潤潤地湧上舌尖。
然而洪家手作不知是否為了省成本。鮮奶油越用越少。
吐司也越來越乾,每況愈下中。

雖然說明告示上強調跟洪瑞珍師出同門,但其味差之甚遠啊。
我家的貓是吐司控,每每聞到三明治就暴動。

我心中最愛的三明治第一名就頒給:洪瑞珍三明治了
我的習癖就是不管任何事物
甚至是人
一旦尋到我覺得很讚的很合契的
就懶得再往上奔
人們總說應該精益求精
更上一層樓再更上更上一層樓
又說人類就是這樣進步的啊

可見我非幹大事之人
且極可能我乃庸才一枚
我覺得很幸福的人事物一旦叫我碰上了
我就覺得啊到此為止這樣可以了
於是我也很能安慰自己的懶惰
稱自己這叫做知足常樂

一日當我吃過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
當時我就覺得
我此後可以從 三明治圈畢業了。且不用覓更好的。
從此誰說那兒有超好吃的三明治我也心如止水了

也許是因為我愛吃鮮奶油所以才這麼中意這款三明治吧
這世上能有幾樣小東西是便宜不貴又好吃的
會讓我飢餓時或收工後吃到了就喜孜孜覺得
啊  活著真爽

它 於我

就是這樣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明治 美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r9 的頭像
    asir9

    吉羊居-張阿捨 Asher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