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609 

不好意思爆炸時
我選擇爆炸頭髮

不好意思當場引爆自己
是因為不確定炸得正確不?

不想選邊戰時
我選擇 沈默 孤獨
自立自強 也自生自滅

不是清高
是因為不瞭解內情

長久處在兩國交戰裡
尋覓藏身處
默默練就自己的功夫

我明白
我可以用各種方式表達我的主張
語言 是最大障礙
文字 不保證 絕對明白

我可以用各種方法表露我的情緒快爆炸
譬如畫把槍
兇狠地抽煙
狼狽地飲酒

情緒總要找出口
發洩完 我又一條好漢也

自己的情緒
最後總要練習自己買單

不知如何陳述我的傷心 失望 沮喪 灰心 氣餒

其它壞掉斷裂的感受時

我就會像野獸拉屎

拉完屎  再用厚厚沙子掩埋

於是 我又一條好漢也

這是我習慣的模式 這是我的求生本事
只有自己明白
這一路我是怎麼走過來
且活到如今這模樣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能把這些壞情緒歸零
屆時
連拉出來的屎 都香的

因為我會順便埋種籽

讓它開出花


P1250607 

繪圖:張阿捨-2012.7.4


我愛聽的搖滾歌-Are You Gonna Go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