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tte Binoche_20100923105449  


像打戰一樣的忙亂兩天
緊急K本查資料想架構
終於到此刻清晨五時
開會的前置作業都完成
因為有個很好又厲害的領導者
我甘心當背後小兵兒
我像忙碌的小兵團團轉
備糧倉遞器械呈兵圖
忙亂到沒空打理好自己
一返家便披頭散髮像女巫
只差不會作法祈雨了哈哈哈
可是別誤會我埋怨工作辛苦
累是累
這工事要隨機應變
腦中有故事圖
種種人物全在腦海集合
我是救火員
哪兒失火往哪兒奔
可是我超愛的累癱後的成就感
而且每克服一個難題
每解開一個結
我就會樂得一直拍手鼓掌急於獻寶
真是個傻瓜

能在工作裡嚐到滿足感跟成就感
實在是好大福氣
而且我的工作運挺好
很被善待跟尊重
人只要被充分尊重
就會漸漸自愛起來

別人對妳這麼好
就更不能虧待對方
因為好運是會用完的如果妳一直糟蹋好運
福份也會敗盡的如果妳一直不感恩

我相信所有給出去的會回到我處
因此每一步都要好好走
當然也曾被辜負過
但我心從未因之動搖
有一個更高的注視著我們
不怨恨就會被眷顧

每天忙完就捨不得睡
覺得要跟自己好好對話一下才捨得去夢裡
像偎在自己肩膀那樣地輕輕靠在自己身上

我又成功地完美結束今天哪
我很好
自己買好吃的
自己沖好喝的
自己收拾種種壞心情
自己買單自己的分秒

謝謝我呀
有時我想愛上另一個我自己
因為她真是了不起呀

因為她還在努力著
嚮往那幸福的未來
但也好好守著當下的福氣
既使辛苦
也從未棄守自己

原來不離不棄
永不分離的承諾
要還給自己
而不是說出去

今天又比昨日更有力量地愛著自己
儘管世間種種有其不容易處
依然愛我的,原是這個自己
我很好
祢就更加地 好著我

當我需要一個溫暖的抱
祢將我
安置在彼方
在夢的搖籃裡
以光與愛
包覆我

修復我的
是彼岸的
另一個我


圖: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