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622_173617.jpg

不要看太多新聞也不要看政論節目
看多了會毛躁會起毛球會長出毛邊邊
會覺得什麼都壞掉了

把追新聞的時間都拿來看劇好了
每日收工後就好好享受追劇的快樂
一邊追劇一邊幫自己調理跟按摩手足及身體經絡
這樣劇越追人會越健康

是不是好划算呢

我追劇有一前提
一定要確認過結局是好的才看
因此很少看正在熱播還未完結的劇

我認定的好結局
就是主角們的愛情都要圓滿
不准死翹翹
也不准分開
總之一定要是歡樂圓滿的END

因為我追那麼多集可不是為著追來心酸下場的
辛苦的事留在現實世界
不必連娛樂都要找苦受
且不管劇拍得多好只要是個壞結局
絕不看


為此每每打算看一齣新劇
就要先查遍網路確認結局好
這一查下去
就發現常看到網友們討論結局好壞時
會冒出一些奇怪的語句
會說:結局是HE 或說  結局是be
我看的霧煞煞  結局是他? 啥意思啊
見多了以後就決定查大家口中的 結局HE是指甚麼

才曉得此為網海常見的簡寫詞
現在我可看懂了
結局HE  就是指 結局是happy Ending
此外還有各種描述結局的簡寫
20220622_165821.jpg


關於追劇
我還特喜歡用1.25倍速看
沒辦法  很多長劇都太拖戲了
1.25倍看起來其實沒差

最近讓我看得很樂的是《我,喜歡你》
這套劇惕除最後兩集女主角的微腦殘不說
從開場起
就讓我笑得很樂
男主角林雨申的演技太好
女主角趙露思很可愛演技又自然
加上劇情輕鬆幽默 劇本對白也常有新意
食物製作烹飪菜餚又拍得很精美
加上男女主角性情差異太大
互動起來笑果十足
配角們也可愛討喜
於是在方塊螢幕裡織出一片歡喜天地
很可以拿它下飯
用來逃避現實

這齣劇也有電影版
電影版是 金城武 跟周冬雨主演
也很好看

今天試著用買了很久的《石頭紙》來畫畫
當初很好奇 用石頭製造的紙張
摸起來是甚麼觸感
以為會有粗礪般的感覺
結果滑膩到爆
墨筆寫上去不小心摩擦到就糊了
只好自暴自棄的糊塗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