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用力掙  努力取  嘔心瀝血得到的
我太懶散了
虛榮心  還沒養到那麼大

我最愛的仍是  攤開書  臥著樹  默默啜茶

等著  熟成掉下的蘋果  我就拾起來吃

害我用力過度  費神太厲害的  我就拋棄了
甚至是  壯烈的夢想  或渴望的願景
一旦把我搞傷  我就扔

因為我信
如果那值得  我必不用費力撐
因為我信
如果那愛我  我必不用強抓取

愛我的  自然地來也
怎麼可能  怎麼捨得  讓我辛苦

於是我
還是這麼   靜靜的  懶下去

傾聽  冥冥中的訊息
等待  暗暗裡的知音

毫不緊張  鬆軟軟的 

等待著 
將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