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736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
出現在咖啡館
多麼驚豔 @@

 

咖啡+泡麵
誰說不可以呢?
既然老闆有勇氣賣 我當然要應景一下

有種靈性跟肉體合一的FU啊 哈哈哈

今天穿了和服 光是穿上去跟綁蝴蝶結我頭就暈了
然後兩個多小時在練習跳一種很 "給"[假]的舞

哈哈哈

 

就是日本舞蛹啦

每個動作 眼神 表情 旋轉 走路 都夾著膝蓋內八半蹲 違反自然地跳下去~~~@@

今天才知道 看似簡單的舞 其實最困難

由於本人自小野放隨性慣了 所以練練這種很"給"的舞
嘗試一下四肢腰桿全部違反自然地禁錮感
也是一種平衡

雖有掙扎
但我應該會繼續跳下去
何其幸運的是 這個初級班因為只有兩個新生 所以直接跟舊生學習高級曲目
因此舞蛹所有基本動作粗粗講過 一切自悟 我有沒有這麼聰慧啊老師

話說日本歌曲一下去後  一直內八蹲膝的跳下去 在那麼優雅的旋律裡
我竟然一直瘋狂想著: 啃得雞 啃得雞 等一下要去吃啃得雞

越跳越有種想大魚大肉的FU

我的靈性真粗~~~

 

今天很迷的在看何懷宏註解的沈思錄
沈思錄我有兩本 兩種版本
何教授這本 我愛看的不是他的翻譯 而是他右扉頁的品讀小感


P1250737 

好多句子都讚到爆炸

隨便摘錄幾句於下方:

 

我接受一切 但不是去做一切,而只做正當的事情:發生於我的事情可能無所不有,但我不能無所不為,而只能為所當為

就像在淨化身體時你會看到污垢,淨化心靈時,你同樣也會看到醜惡的東西,但這就是生命自然的過程

我的歡樂:來自於入世而又離世,執著而又超脫
讓現象止於現象 偏見止於智者:讓現象是什麼就是什麼,不再抱怨為什麼

苦惱是從我內心產生,而不是外部事物屬性,所以我對苦惱有完全的主動權
認識他人的最好途徑是首先認識自己

不要去注意別人的心事,而是要注意自己的內心,因為幸福的泉源就在自己的內心:而不在別人對你的看法
幸福依己不依人

 

P1250738 

今天用日本和紙膠帶 幫常用的自製筆記紙卡滾了邊條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