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081  

半夜裡的小七是我工作坊

有冷氣可吹
有大量食物補給
如果再加上一個率性而不太鳥人的店員
那就是完美

我們過起
陌生人的同居生活
在漆暗夜處透亮屋簷下
久而久之
點頭之交
也算是一種緣

告訴我什麼好吃
幫我調配去冰黑咖啡
我自己來收拾桌面
不給你添任何麻煩


恰到好處的距離
不生是非
沒有流言蜚語
不關心也就不會亂

有時我默默影印稿子
有時他靜靜拖掃地板

我來他說你來了
我走告訴他再見了

這些地方
都是我家

寄居城中各處

夏要避暑
冬得取暖

口袋名單裡
幾個好地方

白晝黑夜
都可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