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夏天
想念冬天
冬天就更美了
關於冬季的細節處理
我更上手

我在別後
想念你
你就更無害了
關於你的輪廓描繪
我更拿手了

不在局內  是斷尾求生

置身事外  是求生本能

我不細部處理瘡口
傷疤也能視若無睹

因為時間流水
分秒細密地淌
而我知道
關於上游的一切
不久後
都能站在岸邊欣賞
美化那個源頭

我是說
當我不在
我便可以隔著距離
張望它

那裡風光明媚  草木豐盈

想念之霧
會將一切美化
既使傷痕
也能美若刺青

不管是肉體或心中的傷
都是我的徽章
將之高舉向烈烈的陽光

於是你看見

美麗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