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8002817506  


讓我們這樣想吧
當我失去什麼,是為了將得到更好,更合適自己的。
於是
失去
不再那麼令我們難堪

或許,讓我們這樣想吧
當我擁有了什麼,也只是當下我能擁有的。
沒有永遠,沒有未來,因此更珍惜我有的。

像花一樣,不要太惜身。以致於,錯過正芬芳時。
當愛則愛,當捨則捨。
感覺在時,當取則取。
莫浪費這人身
花好月圓,應對酒當歌。

世上美人美景何其多?
不要限制自己,獨鐘一花園。
如此,也就不會為那小小花園的繁榮或荒蕪落淚。


你要的,豈止如此而已。
走出這裡,發現無窮大曠野。
飛禽猛獸,珍花奇草。
江湖何其大,不怕才配得。

攜帶著累世的記憶。
斷除累世的恐懼。

因為進化就是這樣完成
人類的歷史
也是我的歷史
從無到有到更好
必有某一過程的殘酷與濫觴
為了演化出更靈巧輕盈的存在狀態
請敲破我固有的信念與觀點
從此更自由無限





花  

桌上的花兒遲至今日才凋謝
買了新花回來-消費一百元
法國小菊
鈕釦菊
紫菊
分裝成三小瓶

通通站好

給你們拍寫真




花2  

我真是好有心
還給你們拉背景
還幫你們打燈


花3  

花4  

修剪枝葉
調整花姿
插完花兒
真歡喜

賞花兒
可惜我的荔枝酒還沒來
不然一定要調一杯荔枝酒+雪碧
與花共飲

這麼歡喜的時候
當然要看可愛的跳舞MV
來自我的愛片之一

[吝嗇羅曼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阿捨 雜文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