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心想事成這樁事
我練習了很久很久
物質界的心想事成
我成功許多回
然後假使面對的是活的有機體
那就充滿變數

愛上癮
這部片
一直想看
跟錄影帶出租店小姐詢問
[我們沒有進這部片]
得到失望了答案

她說要幫我跟別的分店調
這是冷門片

調到了就跟我說
後來她告訴我  分店也沒有這片子

這是兩週前的答覆了

所以  我也接受這答案

今天經過錄影帶店
小姐看到我
忽然把這片子拿出來

[這是妳想看的那部片嗎?]

我很驚喜
不知她打哪兒生來的啊

現在錄影帶店很少了
倒了很多家
但我還是放了錢
在慘淡經營的錄影帶店裡

我懷念早期租片的快樂

以為看不到的片子
忽然相逢
那就是我們有緣

晚些我就要來看這部片
度過週日夜晚

自然是會給自己調一杯好酒的

看片前
很認真地練習日文 
練唱[離別歌]的第一段

這麼唱著唱著
不知不覺就學會了好幾個單字


將之前標的亂七八糟的注音文
騰到新的紙張上


第一段已經騰好了
也學會如何唱它

很有成就感呢

我把練好的第一段
錄音了
放給自己聽

為著喜歡而學習
帶來快樂與滿足感
毫不勉強這樣隨心所欲地練唱喜歡的歌
讀這些喜愛的詞句

是我繁忙中的小樂趣

以前  尚有些近乎上癮的興趣
現在
不管做什麼
都淡淡的

真希望可以沈迷於什麼
沈迷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但這種事
可遇不可求吧

那麼累積一點一點的喜歡
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