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note12404098361676404805476.jpg


自從被世界各先進電腦廠及種種作業系統強勢排擠後
三年前不得不放棄網路跑太吃力的老筆電
那時想著既然要換就乾脆換個畫畫也能用的
所以換了一台可拆卸螢幕的筆電


原以為從最小電腦尺寸換大以後會更舒服
哪知手指早適應小電腦鍵盤間距
直至現在電腦換三年了打字還是有卡卡的感覺

既買之則安之  我勸自己遷就它的身體

歷經種種不適應後方勉強與之和平相處
現在偶而也學著用電腦繪圖
各有各的優點



只是我貪心
外出時
總想著我今天可能會用到水彩也可能會用到電繪
於是背包似有千斤重
也因為這樣高跟鞋都沒了
全扔至天涯海角了

電繪的好處就是修改方便
一筆勾銷是完全可行的
不留痕跡  在我目中是非常凶殘
於我這種覺得傷痕累累亦是美的個性好衝突
但它也讓我理解放得乾乾淨淨半點不留是多麼清爽
哪兒壞了歪了一鍵便白掉了完蛋了掰掰了

我喜歡老東西所以好難欣賞高科技
但漸漸理解不管新舊都沒有絕對好壞
我們是否越活越該合時宜?


因為歲月不等待我們前進
因為歲月更擅長是淘汰我們

20200913_185551.jpg

有時我會用畫畫記錄當天有無 [靜坐]
我喜歡半夜靜坐
睡前坐在黑暗房間
像枚蛋孵著自己種種雜亂心思
直至慢慢沉澱消化完畢
喜怒哀樂通通淡去


20200913_185551-01.jpeg

愛貓喜歡在我靜坐時跑來我雙腿上窩
幸運的話
牠會睡著甚至打鼾
而世上  還有甚麼靜坐音樂
更勝貓鼾?
呼嚕嚕的襯樂就是我混跡世間   最高級的安眠藥




好不容易畫完
肯定要設成手機桌面娛樂自己
好壞美醜不求他人肯定那太傷自尊
自己能肯定自己最營養滋潤

Screenshot_20200916-151024_One UI Home.jpg

像這類無傷大雅的虛榮心
我還是很滿的
這世間
崇拜自己最划算
畢竟偶像距離太遠且隨時可能有變化




最近畫畫或工作時最愛聽的就是以下這首歌
Arctic Monkeys主唱Alex Turner
Mod Revival唱作人Miles Kane合作The Last Shadow Puppets 
《Miracle Aligner》
戴上耳機聽Alex TurnerMile Kane慵懶性感的嗓音
再襯上絕佳樂音
免喝酒也可享受暈飄飄茫酥酥的幸福
立馬拋棄現實如墜雲霧彷彿世界太平

MV更是拍得超棒

場景不變僅是兩個大男人跳舞
也可以搖擺得這麼華美
不需一堆特效或煽情劇碼
更不用穿著暴露刻意賣肉
這二位渾身都是戲表情自帶梗
渾然天成才是真性感
賞心悅目樂融融
每次看著聽著心情就會好起來
暫忘現實世界裡那些狗屁倒灶事

美麗的人與音樂就是有這種魔力
把你從現實世界拔起來 
放倒在柔軟粉潤的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