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貓靠背-20220726.jpg

 

工事煩亂 頗傷心神

深夜裡越想越操煩

只好搬來伏特加  畫板  顏料
恨沒囤幾罐雪碧跟金桔
雪碧用來調雞尾酒很好用
金桔芬芳醉是香

 

趴地上畫畫

酒喝了 畫神貓

這樣胡搞至晨

累攤

摟著貓很好睡

愛貓用尾巴 一下一下 巴我臉
我也用掌  一下一下 巴牠屁屁
我們都這樣睡著的


 

不管啥煩惱

自小至大

有神貓靠背 天下無敵

 

貓肚柔綿軟

可埋沒我臉

貓兒白晝曬飽日光

夜晚牠懷抱我

滿滿太陽氣味
牠以愛超渡我
我的壞脾氣就是這樣
被貓渡化

 

 

貓是我靠山

願乘星跨月入銀河

彼岸

群貓林立

於是我住進貓森林
 

從此不說人話只會喵

往後愛恨都是喵

如此簡單了

神貓靠背-20220726.jpg


圖文 / 張阿捨 As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