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018  

這什麼?
畫的是跟在垃圾車後面的
資源回收車

因為車子很快要開走
坐在路旁喝咖啡的我
只有五分鐘將它畫下

約兩週以前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對這類實體物件最難上手

就算給我一小時 我也畫得四不像
現在竟然已經可以在五分鐘內畫出實體
我好高興 XD

這星期的作業
老師要我們用鋼珠筆 去寫生
找東西畫

鋼珠筆無法塗改修正
下筆時 不得不看開點  大膽畫下去

因此工作空檔 看見什麼 就快點畫什麼

也畫了家裡的老貓
牠很不配合
老是換姿勢 囧


P1270021  

P1270020  

蕃茄也畫了

嗯 好像對畫畫產生了更多的信心 更多的興趣

稍稍體會到老師教的
關於觀看 關於繪畫時的測量術

這些是書本裡 沒辦法體會到的秘訣

速畫有個好處
當你動手描繪目中風景時
它的細微處  你都經驗到了
以前 哪看得這樣細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