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007_135521.696.png
 

今年遇到了一些鳥事
讓我發飆好幾回
當然我都是躲起來窩著發飆的
因為不太知道如何吵架
如果吵架可以用手寫的當下互罵就好了
然而往往遇到衝突當下
我都來不及手寫只能愣住
挨罵時也來不及張嘴反擊
因此只能事後沮喪
恨自己當時該怎樣怎樣說的卻忘了回嘴

 

當我心情低落時
有許多方式幫自己排解
有時我會在youtube[大張偉]的片段

我覺得他是個看似瘋癲實則相當清醒的人
他的胡言亂語裡常常藏有人生真理
有時世間太多爛事逼得人必須裝瘋賣傻
太較真的話只會惹得自己痛苦

我並不是指責這世間爛人太多做了太多爛事
相反的
是這世間即使是一些看起來很爛的人

深究起來偏偏又藏有他變爛的理由
有時 爛人也是給世界逼出來的
搞得我們愛恨都不分明了

沒有人天生就想當壞人的
理解了這一點
很多事就懶得計較了
還是瘋瘋癲癲的比較好度日

最近很喜歡大張偉的這首歌
[那些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阿捨 畫畫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