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冬-20211104_164230.jpg
七號週日立冬至
冬季
肅殺之氣
萬物蕭條主養藏
山間小屋內外常見螞蟻成群
牠們興致勃勃地開始搬運各種糧食
最愛攻擊屋外浪貓的貓碗
實在不忍殺之
有時又被牠們搞到很毛

最後隔水用水線避之
給少許食物殘骸放草堆裡供其取用
​​
我不怕冷只怕熱
因此頗歡迎冬季
窩棉被裡摟著貓兒眠
是一大享受

除了吃最愛睡
我愛夢中世界常常不樂意醒

我就是個不長進只愛廢的傢伙

偏偏管理山中浪貓也指揮得頗累
山中也是一江湖
雞飛狗跳的事常上演
貓互追狗打架鳥亂飛
我常勸架不成氣煞也

老天爺以萬物為芻狗
所以鳥跟蜥蜴常被貓咬
貓常被狗咬
牠們可不理會何謂仁慈這回事
完全獸性噴發
順其自然 
有時
也很殘酷啊
動物也搞成群結夥耍流氓等事
落單的只好奔來找人喵喵汪汪求保護
吃飽了或受傷了一旦康復全都忘了痛
又繼續滿山遍野胡搞亂來
我這只是在發牢騷
主要是PO一下我的課程手繪筆記
祝大家冬季身體強壯走跳到明年


附上最近很愛哼的歌
很喜歡這歌詞
旋律也好可愛

[花花世界]



 

arrow
arrow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