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蘇-20140928-11-2  

被顏料淹沒的日子
嘗試新玩法
非常祕密地

蜜蜜地點奈下去

畫一片流蘇花

聽《巴黎千色》

甜蜜甜蜜地描繪我這片流蘇花海

 

本來約好了要跟家人小聚

但任性一發

無藥可救

非常瀟灑地爽約了

 

越來越不敢與人相約

因為我的時間怎麼越過越無常

而我使起性子也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除非截稿

時間日期漸變成參考用

提款也不看帳面數字

常常去攤子裡吃飯完畢才發現荷包裡沒錢

只好笑笑地賒帳然後奔去提款

鑰匙也常忘在這兒那兒的

車子停妥了也常忘了停在哪兒

去商店買好東西常忘了拿走

 

日子把我過傻了還是我越來越糊塗了?

現實世界漸也變成參考用

我活在一個很小很窄的小天地裡

有時也猛地驚醒

自問:如此可耶?

 

但看那林間飛越奔掠的松鼠們

或湖畔亭立的白露們

誰又管時間怎啦?

牠們都不戴錶(我也是)

這樣活著應該也是可以的

 

一不小心就對自己的種種癖好上了癮

埋進了彷彿只我一人跟貓獨活的世界裡

不小心就老大起來

天地唯我獨尊似地自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阿捨 白鹿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