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04_142630.jpg

昨日海邊天空很特別
所以在海邊畫了牠
襯眼前那片好少女的天空
也錄下來
剪接成練琴紀錄的背景

從海邊回來後
用油性粉彩完成圖畫草稿
畫得很過癮
顏料抹的很用力
一邊聆聽播放的是
back number的《水平線》
這支MV亦是我非常喜歡的MV之一
歌詞我也很愛

戴耳機聽喜歡的歌
不動腦的盡興抹顏料
不管技術的胡畫一通
這樣的我是很快樂的
因為放棄我向來最弱的邏輯力

我以前常重複做一個夢
夢裡我在日本
我有一件超美的天空藍和服
還有滿滿整箱整箱的顏料
我夢見漆黑夜裡
它們全被扔出來
扔在街邊燈下的臭水溝旁
我在夢裡非常心痛 非常不捨
覺得自己心愛的東西被糟蹋
感覺自己也破掉了

現在我把自己掌握得很好了
從我開始賺錢起
就想辦法讓自己有一個

能安心隱藏自己的房間

我不讓人來我家
這當然也造成我在感情上的障礙
罕有人可理解我這怪異的隱私癖
但無所謂
我家裡有貓
貓兒帶給我非常多溫暖

牠沒辦法扔掉我的東西
牠也不會偷看我的日記
這使我很安心
安心是世上最難買也最珍貴的藥

在我造的巢穴裡
我安心了
我可以睡得很好
它也許不是最完美巢穴
但裡面沒有惡夢
夜是黑甜巧克力
夢是彩色棉花糖
我破掉過又將自己補好了
雖然我的手都長繭了
無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坎
願天下少女都能找到自己的路
別在夢裡哭泣


20220804_142630.jpg

圖文 / 張阿捨 Asher
/ 21CM * 29.7CM 油性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