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05_123831.jpg
 

有一隻橘貓
每次都用閃電尾
回應我的呼叫

還有一隻斑鳩
不怕我隨便我跟蹤
還有一隻黑貓
喜歡臥竹林裡
我最喜歡牠眨眼睛

河邊走走
鳥聲啾啾
湍湍水聲
如此美景該珍惜
因為太平盛世不知能多久

小獸小鳥伴左右
日光烈烈
只我一人無所謂

沒上工的日子裡
清早畫畫讀書
午后散步寫文
到了黑夜
就繼續跟鋼琴奮戰
滿頁豆芽譜
瞅得我頭昏眼花

錄下這些不完美的練習
然後就從硬碟刪除
從此只在雲端上
終有一日
這些痕跡都消逝

這樣的小日子
就這樣
似水流去
尋常無奇
我就幸福

什麼都不發生
吃飯畫畫看書睡覺

忙過累過徬徨過就知曉

平常日
太珍貴

愛這清清淡淡的日子



圖文 / 張阿捨 As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