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108_222616.jpg


今天試著
讓畫裡厭世的阿姨動起來
再給她彈背景樂
可是一到剪接音樂
總是無法成功剪掉前段空白秒
後面的倒是知道怎麼剪掉


為了讓畫動起來
我就想來想去的
我是想着
只要把圖組合起來
阿姨應該就能動起來了

終於
她動了!!

 

其實應該有很多更便利的方式
用電腦專業的剪接軟體應該更快
而且能剪接得更讚幾百倍
成品會完美很多

而我這3C小白
我的辦法
又土又糙

沒關係
我只是想取悅一下自己
不求精緻進步因為不想累

我畫了不漂亮的厭世阿姨
那天又下雨刮大風
冒風雨回家讓我感覺
整座山林霧濛濛
燈黃黃
濕淋淋
充滿厭世FU

其實
人的身體
一旦濕氣糾纏
也是會生起厭世FU

畫完厭世阿姨
我就不那麼厭世了
厭世阿姨有菸抽
是否她就可以
暫時不厭世了?


趁著寵物店周年慶
我給鼠叔買了很多日本來的草料
牠肯定是不厭世的
最近每天都吃很爽
又肥了些
牠現在會把飼料裡不愛吃的口味
挑出來扔地上
然後在那些飼料上
踩來踩去
偶而還拉一兩條屎
混於其中

看看
就算活成一隻鼠
也明白如何「恃寵而驕」
瞧牠那樣使性子
真覺得寵不得
整個傲嬌起來

看到我就對我吹口哨
汝叫奴婢嗎?

無妨
我寵你
就如同老天爺向來待我不薄
曾經
備受榮寵時
我也曾
傲嬌起來

所以。。。
我懂的。。。

就算是一隻鼠
也該有牠的一段黃金年代

為了感謝老天待我不薄
我就繼續寵這隻鼠

這就叫做《連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