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有時我忽然樂起來

戴上耳機在昏暗燈下

對着貓女兒跳舞

 

在飄雨山野潮透的老屋裡

莫明樂着

 

貓女兒歪著頭仰望我

滿臉問號

 

如果收到摯友帶給我的菸

定尖叫笑撲過去樂央央

20221205_024623.jpg

涼涼的菸綠底駱駝黃

沒被政策強貼的醜圖騰

真美也

已是稀罕物

這菸盒設計讚爆了

我見著就心情好

 

涼涼菸氣很貼心

一根接一根吹跑冷空氣

喜歡躺在氤氳的濛濛裡

啥也沒想只是懶懶地廢

 

把空菸盒收集起來

準備裝填一張兩張三四張鈔票

很窮酸似地

但很滿足

我有一張兩張三四張

全拿去吃喝

 

不要勸我戒菸

跳舞吧在這漫着雨的世界

宛如末日地揮霍娛樂

 

讓樹木花草喜極而泣

是雨的柔潤

 

讓心敞亮的卻未必有奇力

純粹的靈光亮起只因你的明白

 

總有一天我會牽著你的手

行過那些淹沒我們的爛泥巴

 

慶幸髒透的世界

依然有純真白

只因我們看破宇宙的深意

找到為自己祝福的理由

 

因為我們被輾壓而我們竟還能

跳舞

 

像隻不知死活的動物

樂天不知命

 

對付這瘋狂世界

就是更顛狂的舞

要賣力扭動

用不羈姿勢

嘲笑命運

叫他們看看

這就是我們的即戰力

d3120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