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03_223600.jpg

 

地球有外星生物這肯定的
我確信
如要我舉例
也可以

例如:

電台司令的主唱

湯姆.約克
(Thomas Edward Yorke)
就是外星咖


大衛鮑伊(David Robert Jones)他也超外星

如果聽他們的歌
研究他們的思考模式
就感覺到真是很外星

通常
普世價值套不了他們
而他們大多有陰陽双生特質
属人世界的規則也框不住他們

外星生物就是這樣酷
會愛著不分明的那些
會同理不明確的那些
會同感我們懶於或疏忽的那些

有時他們眼睛
看得比人類更遠廣

有時

他們的愛情
比人更寬
更不拘
更無限


在地球人間找不到歸屬感的
那些孤單寂寞的   外星生物們
就會創造出大量迷人作品 娛樂自己

像一顆顆星
燦亮地球的暗空

而那些名嘴認為的
那些可能外星人的名人或大人物

我覺得百分之九十都不是

我認定的外星人
都很良善慈愛以及怪可愛

不是有名就可以當外星人
哪有外星得那麼廉價

我任性的以為着我的外星


■補充資料,摘自網路資訊

湯姆約克出生時左眼麻痹
六歲接受五次眼部手術
起初無法接受手術造成的左眼瞼下垂,後來卻以此象徵為傲。決定接受,不再動手術。

由於不同尋常的外表,因此常顯得孤立和離群索居。有時又異常健談或固執己見。

他常感覺自己與他人格格不入,最終在音樂和美術學院裡,找到避難所獲得歸屬感。

湯姆.約克 是素食主義者,並批評肉類工業的運作模式。
在2005年為動物權利基金會「動物援助(Animal Aid)」拍攝的電影中,他說:「……你至少應該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而不是認為那就是您作為人類的權利。」

。。。。

圖文 / 張阿捨  Asher

來聽外星咖的歌
超愛的

 

 



David Bowie – Life On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